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打破市场观望 广州楼盘销售靠产品力突围 - 凤凰网房产佛山
临近岁末,广州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加重,消费者购房更为谨慎,出手前货比三家,对于住宅的设计等细节各方面也更挑剔。许多发展商认识到,在此时提高楼盘的性价比是重点,比单纯的降价更有意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3-51786637_0.shtml

打破市场观望 广州楼盘销售靠产品力突围

南方日报
2018-12-13 10:07

临近岁末,广州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加重,消费者购房更为谨慎,出手前货比三家,对于住宅的设计等细节各方面也更挑剔。许多发展商认识到,在此时提高楼盘的性价比是重点,比单纯的降价更有意义。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是否注重产品细节、是否重视人本,都考验着地产开发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影响到产品销售成败。“做好产品”成为许多地产商今年更为重视的口号,产品创新在今年的广州楼市也特别的突出。

香江集团在增城的全新项目香江天赋,其“咬合复式产品”就成为近期市场一大亮点。

该复式产品通过巧妙的户型结构,上下两层墅级空间、6米挑高阳台,房屋使用率高达100%-110%。以98平方米四房为例,独立入户电梯,让业主拥有私家电梯厅作为扩展空间。户型朝南开间,双层居寝私享,让宽景和日照得到充分保证。首层厅出阳台,进一步拉宽视野,最大尺度引入阳光清风。L型厨房设计,不光扩大收纳,还给主人宽松、舒适的下厨空间。3间卧室加1间多功能的配置,不仅能轻松承载二胎家庭,首层单独设一间卧室,二楼主卧设套房,更可满足三代同堂不同的生活选择,实现刚需客户置业一步到位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此类户型设计在市场上可谓是绝响,广州国规委最新公布的《广州市规划管理容积率指标计算办法》,已经明确广州今后的复式住宅不能再通过中空部分实现面积增加。如此一来,其产品价值亦进一步提升。

而位于番禺南村的纯别墅项目五矿万樾台,则以低总价的别墅产品冲刺市场。其联排别墅包含约161平方米、约198平方米以及216约平方米在内的主力户型,在建面上均触及改善型置业的起步区间,但起步总价在千万以内,未超越过高的置业门槛。

在户型设计上,则进一步突出性价比优势,利用背靠自然山体的地形,让联排别墅呈现阶梯式分布,并实现全南向的户型设计,保证了室内获得充足采光,房间南北对流。而其“3+2层”立体空间,则强化了实用空间的设置,配置了地下室、阳光层、主人层等分区,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功能需求。其中,主人层的面积就有约84平方米,在阳光层则拥有5.4米挑高的中空客厅,空间疏朗大气。

而泰禾集团在增城可开发的全新项目“广州院子”,近期亮相市场,也引发高度关注。作为泰禾进入广州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更是泰禾“院子系”2.0迭代之作。其由四宗低密度地块共同组成,建筑面积高达183万平方米,是泰禾迄今为止最大的院子系产品。

在产品上,项目首期将推出130平方米叠墅产品,共分为上(凌霄院)、中(中正院)、下(居礼院)三个产品,每个产品皆享有两层独立空间。其中,其下叠(居礼院,A/B户型)为建面约130平方米的大三房,坐拥近46平方米的阳光庭院;中叠(中正院,分为A/B户型)为建面约132平方米的三房,享有近60平方米私家会所;上叠(凌霄院,A/B户型)为建面约126平方米的小四房,畅想星空露台。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产品也是强化突出了空间利用效果,达到超高的实用空间。据悉,其总价与市中心区一套小户型洋房总价相当,对于不少刚需及改善型买家来说,都相当有吸引力。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除了下调销售价格外,低总价降低置业门槛、实现产品户型创新,已成为不少全新楼盘突围市场的利器。通过有效提升产品性价比,也有助于产品去化加快,帮助开发商尽快回笼现金,实现预定销售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容积率 【责编】 曾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