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瞰山揽湖景观佳作,争藏美好生活头等舱 - 凤凰网房产佛山
360°无敌视野,尊享全景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123_0.shtml

​瞰山揽湖景观佳作,争藏美好生活头等舱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8 15:12

城市发展,鳞次栉比的高楼如雨后春笋,密集的人群、川流的车辆,令城市拥挤不堪,城央更是如此。纵观佛山,凡位于城央者,低密住宅用地屈指可数,而园央楼王更是一席弥珍,品质标杆令人心生向往。

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佛山南海桂丹路上的标杆楼盘,精工选材,匠造湖山宜居大宅。

项目效果图

龙光·玖龙湖,顺应地势,巧妙规划12#、13#景观楼王,占园林核心位置,阔绰楼间距,打造楼王应有的大气风范;创新尺度,生活空间更大,王者生活,品质即是标杆。

360°无敌视野,尊享全景生活

12/13座,最后两栋靠山臻品,楼下园林更大,绿色生活近在咫尺,每天伴着鸟鸣醒来,目之所及,绿意盎然,呼吸新鲜氧气,饱览天赋盛境。

木林示意图

作为景观上座,拥有360°无遮挡视野,1600余亩仙湖大境尽收眼底。近揽约2万方玖龙公园,户户可见园林胜景,四时皆有趣,成为南海乃至广佛,难得的湖山范本。

玖龙公园实景图

另外,南向楼间距更宽,通风采光俱佳,让家人享受充足的日光浴,告别密不透风的遮挡,让清风常来家中做客。

标杆品质,以精工匠造犒赏人居

占据园央景观中轴,享静谧居家环境,远离马路、商业街、小区出入口等噪音干扰,匠造奢阔楼间距,营造私密舒适空间,以优越的品质建筑,礼献你的尊崇生活。

阔景视野示意图

近距社区配套,便捷生活,更高舒适度,泳池、跑道、儿童游乐区、会客区等,下楼即享,将休闲、会客、运动等功能纳入社区日常,丰富多彩的生活,成就全方位奢适享受。

低首付轻压力,圆购房梦想

龙光·玖龙湖,首付16万起,桂丹路上,靠山臻品,争藏一席,建面约91-125㎡园央双景,低首付低月供轻压力,轻松圆你购房梦,入手好时机,投资置业明智之选。臻席递减,争藏从速!垂询热线:0757-8180 7666

---------------------------------------

高端玖系,再著臻品

300米内主轴,2万㎡私家山林

双倍空间,动静分区

打造极致湖居生活

灯湖西 桂丹路上 仙湖站旁 不限购

——龙光·玖龙湖(南海)——

 VIP热线:0757-81807666

体验馆地址:南海区 仙湖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 灯湖西 【责编】 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