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5年砥砺奋进 新城控股践行“让幸福变得更简单” - 凤凰网房产佛山
何为幸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832_0.shtml

25年砥砺奋进 新城控股践行“让幸福变得更简单”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7 17:38

凤凰网房产讯 何为幸福?小时候,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它可以是一颗甜蜜的糖果,是一本喜欢的连环画;长大后,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以是上班路上不拥堵的交通,是忙碌的工作后一次香甜的睡眠,越是简单的生活,越容易收获幸福感,而“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控股集团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崇高的使命。

新城控股A股上市

25年栉风沐雨 新城控股终成“千亿航母”

1993年,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出茅庐、起步常州,在时代的发展大潮中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段栉风沐雨的成长征途。新城控股从萌芽之初到2001年,用第一个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B股上市;从2001年到2009年,用第二个8年定居上海并提出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全面扩张”的1+3战略布局;新城控股的第三个8年,让新城发展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双上市品牌房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连续三年年销售总额比前一年翻两番,最终实现总资产超2000亿;位列中国房地产前20强第13位;并于今年5月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每8年一次的大跨越,秉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骆驼精神的新城控股不一定是行业里走得最快的,但却是走得最稳健的房企。

新城控股近年来的高速增长与稳健步伐并行不悖,来自于业内少有的将住宅与商业置于同等战略地位的“双轮驱动”战略,以及均衡的商、住开发运营能力,旗下商业综合体“吾悦”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并以高端品牌“璞樾”为领衔推进住宅产品体系升级,而新城控股独特的开发经验和成功路径也在昆明市场得到了完美再现。

新城控股的住宅开发在业界久负盛名,研发实力雄厚,早在2005年,新城控股开始实践住宅产业标准化;2007年,新城控股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成为国内第二个成立研究院的地产企业;2011年,新城控股建筑技术研究中心被国家住建部正式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014年,新城控股百年住宅战略正式升级为“Think芯”战略,并通过“21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芯”住宅,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2015年,在南京香悦澜山项目试点模块化住宅;2017年,新城“Think芯”技术模块实现“智慧社区”研发升级,将6大维度升级至70项技术,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为未来提供无限开放的技术接口,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

新城控股住宅产品

经过十多年精研,新城控股的住宅产品的品质和调性都再上一个台阶,近几年,新城控股又在“典雅”人文住宅的产品主张之上,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以贯穿“古今中外”多维居住文化形态的凝练,实现弘扬文化的更高理想。住宅三大产品系覆盖了基于年轻时尚人群需求的“乐居”产品线、基于品质升级需求的“圆梦”产品线、基于颐养享受型需求的“尊享”产品线,形成新城九大产品系。

新城控股入选民族品牌工程

新城民族品牌企业助力民族伟大事业

正如萧伯纳有言:“我们无权只享受财富而不创造财富,我们也无权只享受幸福而不创造幸福”,新城控股始终坚持从多养人、多纳税、多做慈善三个方面为社会做贡献。目前,新城员工人数已逾20000人,2017年企业缴纳税款75亿元,带动就业20万余人。

对此,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曾表示,“新城一直在思考,在办好企业的同时,如何将社会责任提到比较高的位置”。在确立了打造民族品牌形象,奔向世界500强的长远目标后,站上更高维度的新城控股也必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世事在变,新城控股与时代共发展、为人民谋幸福、让民族更骄傲的初心从未改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新城控股 住建部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