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携手新绿行动,播下心中的绿洲”新城控股第三季沙漠挑战赛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佛山
10月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为期3天的新城控股第三季沙漠徒步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823_0.shtml

“携手新绿行动,播下心中的绿洲”新城控股第三季沙漠挑战赛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7 17:30

凤凰网房产讯 10月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为期3天的新城控股第三季沙漠徒步挑战赛圆满落幕。

3天时间,20支队伍,300多人,穿越60多公里,翻越无数座大小沙丘……“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新城控股团队和媒体记者、合作伙伴及其他嘉宾一道,再一次完成了对自我的突破和超越,成为了自己的“王者”!与此同时,挑战赛携手“新绿行动”,为每一名完赛者在阿拉善地区捐赠10棵树,本次挑战赛共完成3500棵树的捐赠。

百里狂沙路,三百壮士心。从初到沙漠的新鲜好奇,再到三天两夜的奋力拼搏,到最后抵达终点时的欢呼雀跃,一路上,大家共同经历了高大沙丘的拦路、寒夜彻骨的考验、长路漫漫的远征,也一同见证了大漠孤烟的苍茫、满天繁星的壮阔……大自然的瑰丽,和人的坚强意志,这一刻融合成一曲交响,在茫茫大漠中奏响奋斗者的凯歌,在漫漫沙海中留下“驼行者”的足迹。

骆驼精神,坚毅前行

9月30日,贺兰山下、腾格里沙漠边缘,新城控股第三季沙漠挑战赛出征现场,集团中高层及媒体记者、合作伙伴等20支队伍,队容整齐、整装待发,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亲自为每队队长斟酒壮行,勉励大家发扬骆驼精神,奋勇争先、争创佳绩。“我们倡导‘骆驼精神’作为新城的一个图腾。大家都知道骆驼有耐力、有决心,坚持朝着一个方向,而且有组织、有纪律地前行,一定会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王振华董事长说。

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每一位参赛者从踏上沙漠的那一刻开始,心中只有一个目标:终点!一路上,团队协作、你争我赶,沙漠上的一串串脚印见证着“路在脚下”的信念;加油打气、勇往直前,沙丘顶上掠过的呼啸风声见证着奋斗者的豪迈。

特别是赛程的第二天,每一位参赛者重走公司发展历程,从1993年出发,历经25个年度节点,每一年都记载着新城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从10亿、到百亿、再到2017年千亿的跨越;从B股上市,到A股上市,再到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一路走来,既是新城的创业史,又是新城的发展史,每一位参赛者体味着其中的艰辛与不易,汲取创业路上的精神养分,深切感受到,新城人心中的那座山永远在前方!

心新相融,奋斗成城

秋日的腾格里,空旷而寂寥,参赛者们在享受了白天策马长驱的快意奔跑后,在辽阔的星空下,分享这一路上的艰辛、感动。

这一次的沙漠挑战赛,相比往届地形更加复杂,徒步难度更大,挑战性也更强;参与人数更多,竞争也更激烈。尽管条件艰苦、脚泡连连,甚至是伤痛难忍,但是没有人轻言放弃。一路征程,收获的不仅是超越和极限,还有坚持和感动、团队和战友。

在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现场,每个人高唱国歌、注目行礼,共同为祖国母亲献礼;在别具特色的风情晚会上,大家手拉着手,一起围着篝火舞蹈、歌唱;在充满感动的营地分享会上,每个队伍代表分享了徒步的所感所悟,讲述了徒步过程中最真实的心声,最切身的感受。经历了沙漠的艰苦征程后,大家的心拉得更近了。

在这里,有连续行走了13个小时、靠着微弱的手机灯光摸黑赶回营地的媒体队;有“不要回头看那些追兵,要一直朝前跑下去,哪怕到了体力的极限也要含着泪、拖着腿跑到终点”的“先锋队”……一位入职新城不久的项目总感叹道:“20支队伍,每队都有各自不同的趣闻和相似的感人故事。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感悟,都能深切感受新城团队的豪情壮志。磨练之后,百炼成钢。我忽然感受到,抵达终点那一刻,才脱胎换骨成为一名真正的新城人。”

携手新绿行动,播下一片绿洲

本次沙漠徒步挑战赛,携手“新绿行动”,以“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树”为主题,为每一位完成徒步的参与者配捐10棵树木,并将在阿拉善地区进行栽种。据了解,一棵树可以固定10平方米的沙漠面积,换言之每一位完赛的参与者都将种下100平方米的“绿洲”!本次“新绿行动”共计完成3500棵树的捐赠,将绿化35000平方米沙漠。这也是继2018年4月新城控股真途徒步挑战赛之后,“新绿行动”再一次在阿拉善地区播撒新绿、栽种绿洲。

据了解,“新绿行动”是新城自有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于2018年在其环境保护版块下推出的公益项目,号召人们通过捐树的形式,改善气候恶劣地区生态环境,遏制全球沙漠化。同时以“生态+扶贫”的模式,在保护西部生态环境的同时,增加农户的收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新城控股 凤凰网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