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乐平又有好去处,家门口的儒家天下文化公园 - 凤凰网房产佛山
土物既繁雄,民风亦和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168_0.shtml

乐平又有好去处,家门口的儒家天下文化公园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7 11:52

土物既繁雄,民风亦和平。

坐落于乐平镇东部,依乐平涌而建的华㘵村淳朴宁静,颇有底蕴。乘美丽文明村居建设的东风,华㘵村以尹边村美丽乡村建设、尹边村名人馆和家风家训馆建设、乐平涌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儒家天下文化公园建设等为抓手,多点串联凸显儒家文化特色、生态水乡特色,打造“儒风水乡”。

250亩儒家天下文化公园,百年文化休闲胜地

公园落地在乐平镇东面,即中油大道与佛清从高速出入口交接处,交通便利,处于省港澳2小时优质生活圈之内。目前在建的公园绿化面积为(含水体)143737.37平方米,文化场馆超6000平方米,包含管理建筑,游憩、休息、服务、公用建筑等项目 。

根据场地特点,主要分为儒家文化区和佛学文化区两个功能区。北侧儒家文化按照“仁、礼、智、信”共设置四大节点,南侧佛学文化以“六祖”、“清净”及“参禅”为主题打造三大片区。公园共有六个入口,主入口在“礼”主题广场处,其他五个次要入口分别位于“仁”节点广场、“禅”节点入口、“信”节点入口、廉政广场入口等位置。

未来,市民可以在这体验健身、休闲、文娱、交流、亲水等基础服务设施和文化休闲活动。

龙光碧桂园·悦府,建面约89-99㎡湖景美宅,拥享270°景观视野,推窗即见景!南面紧邻300亩儒家天下文化公园及160亩齐家湖。将来,可以一边在公园休闲运动,一边享受湖面景色,回家还能看见河岸景观,真正离尘不离城,一年四季都能欣赏林荫环绕、绿意盎然的大美风光!

地址:佛山市乐平新城中心城区9号   垂询热线:0757-87383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建筑 中心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