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璟城】买房真相揭秘,稳赚不赔! - 凤凰网房产佛山
房子不是投资的产品,而是下半辈子生活的地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485_0.shtml

【新城璟城】买房真相揭秘,稳赚不赔!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2 17:22

凤凰网房产讯 刚出来奋斗的年轻刚需呢,房子对于他们而言,不再是投资的产品,而是需要下半辈子生活的地方。

而这一点,是任何理财产品都无法比拟的。

既然第一套房必须要买,那就必须选到最合适的

选房买房是一道综合题,它考验你的智慧、眼光、人脉、决断力和行动力。

首先,看准买房时机。

现在我国还在城市化的大周期内,房价会按照“快速上涨——政策压制——高位盘整——限制放开——快速上涨”的循环螺旋式上升。

在大周期内任何时候买房,若以五年十年后的视角来看,都不会亏。不过,在这个循环中,当全国性货币放宽的政策出台时,入手便是好的。

2018年上半年,央行则实行过一次降准,上半年的降准对于企业的发展融资成本有所降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趋向性还是十分明显的。

但面对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我国作为经济大国,货币政策更应该基于本国的经济周期进行调整,外部压力是次要因素,接下来央行的应对策略很可能是在国庆后再次降准。

毋庸置疑,虽然政策向着刚需和改善倾斜,楼市价格稳定,但是市场和政策都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因素,机遇往往稍纵即逝,所以只要有需求,下半年上车最合时宜。

其次,看准买房区块。

粤港澳大湾区,这个词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2017年大粤湾9城+2个地区GDP总量正式突破10万亿大关!大势之趋,房价涨幅不断!

对比今年与去年3月的房价,肇庆以40%的涨幅位居第一,其次是江门、中山、佛山和东莞,涨幅均超过30%。在如此涨幅之下,不难看出粤港澳大湾区已成置业香饽饽。

新 城 璟 城 ·真 湖 居

择水而憩,自然栖居

一湖收天地,一宅阅人生

纵览繁华而静好自然

以湖居尺度,致敬诗意生活

95㎡~149㎡平层园景洋房

101㎡~107㎡稀缺轻奢复式

全 线 热 销 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