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璟城】2018下半年买房好时机!借钱都要上车?! - 凤凰网房产佛山
股市行情差,理财产品投资房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466_0.shtml

【新城璟城】2018下半年买房好时机!借钱都要上车?!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2 17:08

凤凰网房产讯 股市行情差,理财产品投资房产?

首先,回顾一下2018年上半年股市:大环境一直处于国内金融控风险,由于深受国际贸易战的影响中,大环境不好,自然就没有大行情。

如此行情,投资的回报率,自然不言而喻!

也许有人会说,除了股市,可以选择回报率高的理财产品!但,近日有一则平安收购华夏幸福19.7%的消息刷爆了各大投资圈,并有网友戏称——你把钱拿去做理财,然后理财公司拿着你的钱投资房产!

我们在再来看一下全国的房价走势,2018年,是距离1998年房改刚好20年。20年来,中国的房价一路飙升,总体呈现上涨势头。看回2018年上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领涨全国,如果不是因为有限价政策,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恐怕也会出现大幅上涨。

股市浮浮沉沉深似海,理财回报当零花、古董市场乱象丛生,持续看涨的也只有房产!

但或许很多人会说,房子贵投资不起,理财、股市便宜,投资还能赚点钱。

如果家里有房,这么说不无道理。但如果是刚出来奋斗的年轻刚需呢,房子对于他们而言,不再是投资的产品,而是需要下半辈子生活的地方。

新 城 璟 城 ·真 湖 居

择水而憩,自然栖居

一湖收天地,一宅阅人生

纵览繁华而静好自然

以湖居尺度,致敬诗意生活

95㎡~149㎡平层园景洋房

101㎡~107㎡稀缺轻奢复式

全 线 热 销 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