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面对面》| 何展宇:以建筑成就“家”的梦想 龙光14载匠心独运 - 凤凰网房产佛山
何展宇认为龙光地产的建筑始终是佛山标杆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133_0.shtml

《地产面对面》| 何展宇:以建筑成就“家”的梦想 龙光14载匠心独运

谢秀文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10-11 17:34

凤凰网房产讯 建筑大师张开济曾说过,“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而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那么,一个合适而精致的家,其设计最初的理念是什么?凤凰网房产特邀佛山市永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注册建筑师、资深策划师何展宇,以佛山标杆项目为例,解读家的定义。

“时创”为中华之崛起而工作

“注重和强调建筑的质量和内涵”是何展宇在公司管理和经营上始终灌输的理念。自2003年,何展宇成立时创集团企业有限公司起,其建筑设计质量和内涵始终遵循城市发展轨迹和趋势,而“为中华之崛起而工作”便是他最大的初衷。

佛山市永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注册建筑师、资深策划师何展宇

据了解,何展宇目前的代表作品有汤加王国·艾瓦岛整体规划设计、西樵环运大楼、南海区狮山智库城、佛山市三水淼城大数据中心、佛山市世博商贸中心、佛山市三水书画艺术馆等。未来,何展宇将会继续带领团队立足广佛,甚至辐射省内外,拓展国际海外市场,进军国际设计领域。

从2003年至今,十多个年头,何展宇可谓是佛山区域房地产开发的经历者、见证者,甚至是参与者。在这个过程中,佛山地区的房地产从原来地区性小规模的楼盘开发,到如今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从蜗居到精致演绎时代的追求。

而在这个过程中,何展宇认为龙光地产的建筑始终是佛山标杆项目。“龙光地产可以说是在这个历史进程中的一颗‘明珠’,因其遵循自然的规划,顺应城市发展的轨迹与趋势,同时结合人性理念,从建筑设计上来说是一座好作品。”何展宇如是评价。

龙光地产深耕佛山14载 打造标杆项目

于一位建筑设计师而言,建筑物并无美丑之分,只有是否顺应时代发展,能否结合人性理念,以人作为最大出发点,使居者得到全身心的享受。“中国建筑历程从远古到现代,从山洞、木结构、石头、混凝土,发展到今天的玻璃、钢结构、玻璃木墙,种种形态都在印证着时代在发展,而建筑物必然需要适应环境。”何展宇阐释个人乃至企业的设计理念,与环境相结合的建筑才是最好。

“建筑是一门永恒的艺术,有生命的艺术,我之所以说龙光是佛山的标杆项目,是因为它给予了建筑物生命,把美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龙光天湖郦都的业主,何展宇感慨的说,“标杆主要体现有四点:首先,龙光的建筑与环境进行了高度的融合;其次,把人性实质化,通过建筑、设计呈现人性化的理念;再者,其内部设计充分考虑到居者的需求和定位;最后就是居者充分得到社区参与感。这些感受都是作为一位龙光业主的体验,这样的建筑才能经受得住时代的考验。”

据了解,龙光在佛山深耕14载,打造龙光天湖郦都、龙光·玖龙湾等标杆性高端项目,至今仍未被超越。而何展宇也对这两个标杆项目作出了点评,“龙光天湖郦都整个小区的规划沿用美国WY和(香港)贝尔高林的设计理念,把亚艺公园融入小区,把家搬到公园里,是这个建筑最大的价值体现;而龙光玖龙湾则是把居者多种层次的需求都考虑了进去,使居者得到美好生活的最大体验。”

龙光地产步履不停 打造高端臻品

实力品牌,精品不断。龙光地产的产品被誉为标杆性高端项目,同时得到著名建筑设计师何展宇的高度认可,可以预见其在往后的发展将依然是一颗“明珠”,将继续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标杆项目。

而位于高明的龙光·玖龙府便是下一个巨作。龙光地产匠心筑城22年,深耕佛山14载,以非凡远见,携带沉淀22载玖系精品择址杨和,筑造精品力作——龙光·玖龙府。

龙光·玖龙府区位图

龙光·玖龙府样板间

同样贯穿顺应自然,遵循环境的建筑设计理念,龙光地产【玖】系高端臻品,以高标准的人居要求著称,打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运用灵活的智能化系统,为【玖】系产品打造现代化物业管理模式,为高明带来新时代智能人居范本。

据了解,龙光·玖龙府布局珠西空港经济区投资风口,项目东临高明荷城中心区,西邻“一环创新圈”临港经济区,尽享城市三核驱动利好,坐享区域发展先机,未来地缘价值优势凸显,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地产 龙光天湖郦都 佛山房地产 【责编】 曾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