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虹海金岸 书写新的世界级财富故事 - 凤凰网房产佛山
虹海金岸,48-86㎡一线外海海寓,惊艳面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0-51622084_0.shtml

虹海金岸 书写新的世界级财富故事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09-10 11:59

凤凰网房产讯 中国双月湾,南中国海度假天堂大湾区内最璀璨的外海明珠,这里三面环海,风景如画。洁白的沙滩,黛绿的林带,碧蓝的大海,多姿的礁石,迷人的小岛,穿梭的渔舟,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

2018年中央出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被写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在国家战略政策的支持下,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世界级湾区已备受瞩目和期待。大湾区将成为世界经济至高强地。

双月湾,地处湾区核心区域,坐拥8公里最美海岸线,是大湾区内不可多得的外海度假胜地。

赣深、厦深、广汕高铁全面覆盖,便捷出行。深汕高速、沿海高速、潮莞高速、莞惠高速四通八达,构成立体交通网络,拔高片区价值,助推湾区旅游。

“深圳第二机场”,一个经济核心区的诞生。双月湾到惠州机场80公里,距离惠州机场仅1小时车程,正是经济发展的黄金距离。

繁华都市旁最后一批纯正一线海景产品,48-86㎡一线外海海寓,携手专业酒店运营管理,国际级酒店管理阵容,投资与度假一应俱全。

10年高速增长,今天的双月湾或许就是10年前的深圳。一套市区居住房+一套滨海度假房,中产阶级5+2现代生活模式的倡导者。

虹海金岸,2018年正扬帆起航。

 

转发本文集赞有礼!

转发本文至微信朋友圈,集满66赞可领取充电宝一个,满88赞可领取蓝牙音箱一个,满100赞可领取月饼一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奖方式:本人凭朋友圈截图至虹海湾营销中心现场领取;也可将截图及通讯地址发送至微信后台,我们将采取邮寄方式发放礼品。

活动及领奖时间:2018年9月10日-9月30日

礼品数量:充电宝20个,蓝牙音箱20个,月饼20盒,送完即止。

虹海金岸,48-86㎡一线外海海寓,惊艳面世,火爆热销中!

虹海金岸

南中国最美外海度假天堂

阳光、沙滩、棕榈、鲜嫩海鲜、海龟基地、潜水基地……

免责声明: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3. 标准地名:虹海湾花园;预售证号:惠东房预许字第2018047号;投资方:东旭鸿基地产;开发商:惠东县宝安金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商:惠州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4. 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凤凰网 【责编】 陈伟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