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风采展现 - 凤凰网房产佛山
9月7日下午,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企业风采展现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8-51620170_0.shtml

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风采展现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09-08 21:34

9月7日下午,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企业风采展现活动”,本次活动是继8月15日《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发布后的首次公开活动。在活动中,市房协再次跟在场的市民大众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宣导了管理制度,并对获得首批“行业红名单”的获奖企业进行授牌仪式,同时也对获得年度优秀导师称号的4位中介行业导师进行颁奖。

授牌仪式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蔡茂林先生为获得首批“行业红名单”的企业授予“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的牌匾,首批获得“行业红名单”的企业分别由佛山市合富置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立先生,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阚闯先生,Q房网经纪事业部佛山董事总经理陈坚炜先生,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潘育成先生上台进行领取。“行业红名单”获奖企业在领取了奖牌后,均依次上台发表获奖心得,并安排企业员工方阵上台进行企业风采展现,通过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二手房中介企业以及经纪人的风采。

同时,为感谢各位行业导师过去一年对市房协执业牌培训班工作的配合,市房协特别在本次活动中增设了“年度优秀导师奖”,市房协秘书长杨建华、中介代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慰先生一一为获奖导师进行颁奖。获得年度优秀导师的分别为佛山市云房数据信息有限公司的祝孝娟导师、佛山市云房数据信息有限公司的祝黄燕鈴导师、广东创誉律师事务所的张亚伟律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杨坚律师。

这次发布仪式,受到了行业管理职能部门的重视!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蔡茂林科长出席并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对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对我市房地产行业提出明确要求,从而达到进一步规范佛山市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良好氛围的目的。

下一阶段,市房协将继续评选第二批“行业红名单”企业,进一步提升佛山市民交易安全;同时,将加快推进行业黑名单的发布,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引领中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链家 住建部 【责编】 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