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何50万购房者 对“玖”系如此钟爱? - 凤凰网房产佛山
龙光【玖】系,龙光4大产品系的塔尖系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9690_0.shtml

为何50万购房者 对“玖”系如此钟爱?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08-17 17:29

凤凰网房产讯 专注品质生活的龙光地产,迄今已开发逾90多个精品项目,为超过50万人口提供优质人居服务,成为了有口皆碑的中国地产品质标杆!产品系从阳光系、水悦系、城悦系及尊悦系等,布子遍地,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对城市的人居的精工匠造使得每一个系列都实现了人居梦想。

而龙光【玖】系作为龙光4大产品系的塔尖系列,则秉承“专筑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智慧人居,以“艺术、精智、臻值、生态、粹聚”为产品打造理念,从“建筑、人居、生活、资本、奢享”出发,以前瞻科技打造智慧生活,一经问世便引领了高端智美人居风向,在城市最具价值、资源最为集中的地段定义城市标杆生活。

玖精雕琢 玖候盛开

龙光“玖”系,所到之处,皆属臻品,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代言词!2018落子顺德,玖系完美首秀。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将于8月18日盛大启幕,届时,龙光玖龙府将为顺德人民奉献一场全感官的视听盛宴-香云纱文化艺术节,更有机会抽塞班岛国外豪华双人游等品牌家电大抽奖!

以新中式集合的营销中心,利用中式元素,将细节打磨到极致,通过迎宾水景、陈列的花钵、大气的铺装等形式,打造人居展示形象界面。传统中国气韵、优雅之美处处可见,待您莅临现场一睹千年盛世雅颂。

为品质而来,匠著玖系高端产品

龙光·玖龙府传承龙光玖系精工技法,各楼栋以点式布局,朝南户型,楼间距极其开阔,而蝶形建筑结构,实现三面采光无遮挡。全面打造智能家居、实现智慧社区,用互联网为品质生活提速; 89-123㎡三房至四房空间美感,集龙光22年精工品质之大成,为不同家庭阶段提供不同生活尺度。

一台二园五区,国风大境

园林主要设计以“一台、二园、五区”为布局,通过主入口观景轴到休闲绿轴,凸显园内园外境界分明的体验感;打造了可漫步游玩的翰墨流台、休闲花园、萌宠乐园、中心观景区、游泳区、活力运动区、儿童活动区、老人康体区,让新中式建筑与岭南园林组成外园内庭式的东方人居阔境。于细节处见匠心,打造精致轻奢社区景观,让你感受一路归家风景的相伴。

89-113㎡精工玖诚意登记中

8月18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地址:佛山·顺德·大良西·南国西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城市 【责编】 谢秀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