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03/a59657ff70d7936f3b0943bce610585a.png
万人空巷!“泰禾汉服方阵”通济桥上最吸睛 - 凤凰网房产佛山
3月2日,一年一度的佛山行通济又来了!超过70万市民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参与这一盛事,人们举着风车、摇着风铃、提着生菜,从北到南走过通济桥,祈求平安顺利!活动当天,小伙伴们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人人从从众众!还有这样的——今年延续“温爱佛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3-51396074_0.shtml

万人空巷!“泰禾汉服方阵”通济桥上最吸睛

凤凰网房产佛山站
2018-03-03 16:57

3月2日,一年一度的佛山行通济又来了!

超过70万市民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参与这一盛事,

人们举着风车、摇着风铃、提着生菜,

从北到南走过通济桥,祈求平安顺利!

活动当天,小伙伴们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人人从从众众!

还有这样的——

今年延续“温爱佛山——元宵慈善文化人人行“活动传统,以“温爱佛山,通济天下”为主题口号,通过“政府支持、媒体搭台、企业捐助、公众参与”的方式,重点组织公益慈善组织和企业等参与行通济活动,为佛山人乐善好施、行善积德的传统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锣钹齐鸣,雄狮开道

据悉,今年参加行通济的巡游队伍共分12个方阵。

市直机关方阵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左三)带领市直机关方阵步过通济牌坊

慈善先进人物方阵

 

爱心公益组织方阵

在每个路口,各个方阵热情激昂的口号声不绝于耳,

风车转动,旗帜飘扬,传递着每一个乐善好施的佛山人的爱心,

各团体参加巡游可以说是每年行通济的一大亮点,

整齐的队伍、统一的口号,吸睛力满分,

快乐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行通济现场成了汇聚欢乐的海洋。

而要说最吸睛的,当属泰禾佛山院子汉服方阵了!

活动当日,泰禾佛山院子也组织一支百人组成的汉服方阵参与行通济,

整齐的汉服队伍,满满的中式风情,淋漓尽致地演绎汉服Style!

泰禾佛山院子汉服方阵所到之处,都引得人们争相拍照。

泰禾一直拥有浓郁中国文化情结,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始终不遗余力,此次泰禾佛山院子组织汉服方阵行通济这一盛事,是与佛山传统文化的一次深入对话,也是支持佛山慈善事业的一重大行动。

据悉,除了这一重大活动,泰禾佛山院子全新产品130—180㎡一线江景豪装洋房迎春盛启,外揽一线东平河风光,内赏九州园林盛景。繁华深处,贵隐于市的大院府邸,诚邀莅临,共赏中式皇家园林大美,共鉴国风华宅璀璨风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泰禾 时代 企业 【责编】 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临沂最新征地公告!附补偿安置方案!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黄金周前夕,香港豪宅盘北上深圳设点抢客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一轮环保督察启动!企业尽快自查!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旭辉今年“白名单”项目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2024山东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临沂开幕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