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12/ada32f16ada33be920840172d8c5ff5f.png
顺德成立专业招商服务公司 碧桂园新能源汽车小镇率先签约合作 - 凤凰网房产佛山
12月11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服务公司”)举行开业仪式,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区委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少玲、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柯宇威,区投资服务局、科创集团、顺德各片区管委会、各镇街道相关领导,以及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2-51317963_0.shtml

顺德成立专业招商服务公司 碧桂园新能源汽车小镇率先签约合作

凤凰房产佛山站
2017-12-12 15:40

凤凰房产讯 12月11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服务公司”)举行开业仪式,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区委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少玲、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柯宇威,区投资服务局、科创集团、顺德各片区管委会、各镇街道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国际经贸合作机构、创新载体、金融类机构、中科院系统下设机构、商协会代表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碧桂园新能源汽车小镇成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招商服务公司在顺德区政府的支持以及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指导下成立,专职从事招商引资工作,重点瞄准重大项目、创新型科技项目招商。

开业仪式中,招商服务公司分别与碧桂园新能源汽车小镇等12个单位进行了合作签约,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接下来,双方将全面深化和整合双方在产业渠道信息、机构推介、资源对接和导入、产业联合招商及活动开展、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能源汽车小镇负责人表示,招商服务公司的成立,是政府升级招商思路和专业能力,主动服务重点公司和项目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新能源汽车小镇将借助招商服务公司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开启招商模式的新局面,助力顺德经济转型升级。

科创集团总裁蒋力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切期待,并强调接下来招商服务公司将通过“招商和服务并重”战略模式的转变,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发展预测、落地指引等一站式服务,全力“筑巢引凤”,吸引更多大企业、大项目落户顺德。

一镇三中心 再造千亿级产业增长极

碧桂园新能源汽车小镇是在省、市、区政府大力支持下打造的转型升级项目,是顺德区“北融、东接、南拓、西联”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项目位于珠三角智造中心——顺德区南方智谷,占地3000亩。按照“一镇三中心”的战略思路,项目将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创新中心、运营中心和智造中心,释放强大的科技力量。

其中,一期(创新中心&运营中心)位于顺德大良镇,占地1600亩,将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创新中心和运营中心。目前,已绑定新能源汽车龙头——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沃特玛联盟华南大数据运营中心、5家沃特玛区域运营公司、沃特玛联盟国际业务总部、轻卡及无人驾驶研发总部,以及至少15家大型企业区域总部、2个新能源汽车院士工作站,同时配套碧桂园博士科研工作站、科技交流中心等产业服务内容,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面的产业增值服务。

二期智造中心选址顺德区龙江镇,占地1400 亩,以“风景里的生产力”为理念,重点打造新能源整车、改装车的生产,新能源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电池上下游配套等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集群。目前已确定引进沃特玛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基地。

去年,在惠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首个科技小镇落地惠州潼湖,拉开了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序幕。在“产业先行、产城融合、区域聚焦、智慧生态”等先进理念下,碧桂园根据顺德产业的发展和导入情况,打造新兴产业增长极——新能源汽车小镇。待全部产业入驻后,预计将实现千亿级产值,年纳税总额超过2亿元,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万人,助力顺德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招商 产业 【责编】 陈启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