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企钱袋子遇挤压 楼市“金九”销售首现负增长 - 凤凰网房产佛山
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上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数据显示,15个重点城市住宅新房价格9月份环比无一上涨,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2个月回落。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4-51261385_0.shtml

房企钱袋子遇挤压 楼市“金九”销售首现负增长

广州日报
2017-10-24 07:52

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上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数据显示,15个重点城市住宅新房价格9月份环比无一上涨,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2个月回落。

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但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如果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称,从目前数据看,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9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7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0.3%,增速回落2.4个百分点,其中,9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75亿平方米,同比下滑1.5%。这也是自2015年3月以来,房地产单月销售面积首次出现同比下滑的现象。

焦点

龙头房企具投资机会

2017年前三季度,龙头公司前20强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44.4%,跑赢行业接近30个百分点。可见,资源在向龙头集中,未来强者恒强。

另外,截至10月23日,已公布9月份销售业绩的25家上市房企今年前9个月合计销售额约2.4万亿元,同比增长43.24%。不少上市房企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总额已与去年全年相当。

平安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杨侃指出,在整体销售放缓背景下,龙头房企仍有投资机会,但要业绩为王,如估值偏低的万科A、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以及具备优质资源的招商蛇口、北京城建。另外,业绩高增长的华侨城A、阳光城等也值得关注。(张忠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头 阳光城 【责编】 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