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4/29/70596b708145edf55e0532f7d1f48f66.png
碧桂园·曼哈顿城市展厅耀眼盛启 - 凤凰网房产佛山
阴晴不定的天气终于在4月29日变得温和舒适,600多名广佛朋友齐聚碧桂园·曼哈顿,在梦幻的“寻梦曼哈顿”美式主题会场上,共同见证其城市展厅开放的盛事,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9-51070815_0.shtml

碧桂园·曼哈顿城市展厅耀眼盛启

凤凰房产佛山站
2017-04-29 18:20

凤凰房产讯 阴晴不定的天气终于在4月29日变得温和舒适,600多名广佛朋友齐聚碧桂园·曼哈顿,在梦幻的“寻梦曼哈顿”美式主题会场上,共同见证其城市展厅开放的盛事,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早上9点,以“寻梦曼哈顿”为主题的碧桂园·曼哈顿城市展厅全球盛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充满美国气息的百老汇拐杖舞点燃现场活力,主持人向广佛朋友介绍了碧桂园集25年的发展宗旨以及碧桂园·曼哈顿布局禅桂中心区的核心价值。

碧桂园·曼哈顿营销总监李辉上台发言,李总简洁而用力地介绍了碧桂园的核心服务理念,更道出碧桂园·曼哈顿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占据优越区位、发达交通、完善配套的优势,相信碧桂园·曼哈顿作为碧桂园集团首次进驻禅桂中心区域的纯商业项目,将会大放异彩。

 

李总精彩发言后进行“寻梦曼哈顿”气球启幕仪式,五彩缤纷的气球徐徐飘上天空,象征碧桂园·曼哈顿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接着的拳术表演,向现场贵宾展示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的风采,让在场观众交口称赞!

 

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以及舞蹈表演,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获奖的观众笑得不亦乐乎,其他的观众也对美式舞蹈和精致餐点赞不绝口。

启动开放仪式过后,现场贵宾纷纷迫不及待想进入碧桂园·曼哈顿展厅参观及了解,在外等候的贵宾大排长龙。

到底碧桂园·曼哈顿有什么地方吸引众多广佛朋友的浓厚兴趣?简单三个词:品牌!地段!产品!

碧桂园·曼哈顿,碧桂园集团划时代品质钜作,其地段和品质均有其不可复制性。项目位于禅城兆祥路,朝安地铁站上盖,3地铁环绕(广佛线已通、佛山3号线在建、佛山4号线规划中),6站直达广州,雄踞广佛都市圈的黄金节点,地段堪比美国曼哈顿。往西1公里即达祖庙商圈,往东1公里即达千灯湖高新金融区,坐拥千亿配套。项目周边直径3-4公里范围内,吃、喝、玩、乐、医疗、文化等配套应有尽有。

碧桂园·曼哈顿,承载如此独一无二的区位资源,结合碧桂园25年工匠精神,有信心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商业体,全能百变户型,环境舒适,居住办公两相宜,商业投资,升值前景无可限量,将成为广佛超级都市中宜居宜商的新焦点。

地址:佛山·禅城·地铁广佛线朝安站A出口

VIP热线:0757-8209222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项目 商业 【责编】 黄小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