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28/defa75cf7f87f4719ffbb9aeddb1285b.jpg
新货增两倍 置业不用愁 - 凤凰网房产佛山
劳动最光荣,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着世界,这个世界也因我们这些劳动者而美丽!明天就是劳动节了,让我们以劳动者的名义,好好犒劳自己,放自己一个假期,吃好玩好购好,别辜负属于自己的节日!看楼的人们五一假期前楼市供应量激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8-51069538_0.shtml

新货增两倍 置业不用愁

陈钰凤、肖陆军 广州日报
2017-04-28 07:46

劳动最光荣,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着世界,这个世界也因我们这些劳动者而美丽!明天就是劳动节了,让我们以劳动者的名义,好好犒劳自己,放自己一个假期,吃好玩好购好,别辜负属于自己的节日!

看楼的人们

五一假期前楼市供应量激增。

最近几个月,佛山楼市政策不断收紧。今年以来,限购区域开发商推货相当谨慎,但是,随着“五一”传统旺季的到来,市场供货量大增。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仅是4月,佛山就有逾60盘有营销动作,其中不乏限购区的纯新盘。

面对“五一”爆发的供应潮,手上有购房名额的你,想好了如何入市吗?

市场:五一前新货供应量增两倍

相对于上个月限购区域的谨慎推货,进入4月中下旬,限购区的项目推货热情高涨许多。据佛山中原统计,上周,佛山全市新增住宅供应2200套,合计23.25万平方米,面积环比增加204%。这些新增供应,预计会在10天内开售,将是五一期间的供应主力。

这些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顺德,顺德新增量合计17.32万平方米,占全市的7成,主要有美的花湾花园、凯茵花园、太平洋国际花园等,以限购区域为主。而同样处于限购区的禅桂,仅有龙光玖珑湾和时代香海彼岸获批入市。

“五一”期间限购区虽然可售的项目不算多,但因为新品扎堆亮相,市民的选择面非常广,有别墅、叠墅,但更多的是中大户型的洋房单位。

禅桂:新盘虽不少 多数未上市

禅城中部、东部主要包括祖庙、季华东、奇槎等板块,目前在售的主要有普君华府、绿地璀璨天城、保利碧桂园天汇、时代香海彼岸,即将面市的还有碧桂园岭南盛世。

受到限价、限签的影响,这些板块的新盘虽然动作频频,但大部分还没有拿到预售证。近期,只有时代香海彼岸于4月22日拿到了预售证,即将开卖3、4座单位,目前还未有价格信息。   

而桂城板块近2个月来几乎无货可卖。但事实上,这个板块新盘不少,比如时代名著、保利叶公馆等,只是因为限价、限签的原因,这个板块的项目一时半会拿不到预售证,也无法网签。

顺德:多个区域将有新货推出

顺德限购区是顺德北部三镇以及大良。顺德北部板块包括乐从、北滘以及陈村,乐从板块在售楼盘集中在佛山新城,主要有保利海德公园以及碧桂园华润城市之光。两大楼盘都有新货即将推出,暂无报价。

北滘、陈村板块在售楼盘主要有藏珑华府、碧桂园印象花城、美的花湾城和星英半岛。不过,上周该板块的美的花湾城刚刚拿下了240多套单位的预售证,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显示其预售价是15000元/平方米左右。

而大良板块,主要由新城区及南区项目支撑。最近,保利碧桂园悦公馆已取得预售证,其预售价大约14000~16000元/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楼盘 花园 【责编】 洪晓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