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19/51f6fcb7d4b2142de28bfa37f4f50ec9.png
凤凰专访: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总监杨继鹏 - 凤凰网房产佛山
4月20日下午,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奇大道东以北、祥和过江隧道以西地块出让,经过激烈的鼠标大战,“过江龙”金辉地产以18.9亿元、楼面价13516.85元/㎡夺得近4万㎡地块。再一次刷新了容桂片区的楼面价,也就意味着顺德容桂片区以及周边的楼市在未来将有一个明显的带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o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9-51062478_0.shtml

凤凰专访: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总监杨继鹏

黄小乔 凤凰房产佛山站
2017-04-19 18:30

者按:4月20日下午,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奇大道东以北、祥和过江隧道以西地块出让,经过激烈的鼠标大战,“过江龙”金辉地产以18.9亿元、楼面价13516.85元/㎡ 夺得近4万㎡地块。再一次刷新了容桂片区的楼面价,也就意味着顺德容桂片区以及周边的楼市在未来将有一个明显的带动。土拍结果一出来,便有媒体报道称“容桂”成了“容贵”了,是不是意味着容桂将要进入2万元时代?又是哪个片区最值得大家的期待呢?据了解,距离该地块约4.8公里的东南方向就有名企碧桂园就有一项目——碧桂园·凤凰湾正在热推,该项目属于顺东东部新城片区。楼面价的刷新,是否对该片区的区域价值有所提升?本期《凤凰对话》将邀请碧桂园·凤凰湾影像总监杨继鹏先生为市民分析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片区整体区域价值发展朝向。

碧桂园凤凰湾的营销总监杨继鹏先生

打造佛肇区域的千亩大盘标杆项目

凤凰房产:虽然项目备受许多购房者的热捧,但仍有部分市民可能会对凤凰湾还不够熟悉,请杨总再简单地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杨继鹏:凤凰湾作为目前整个集团的重点项目,它布控在我们的广州南的片区,整个凤凰湾有几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体量非常大,项目占地1800多亩,往后继续会拿地。所以项目能容纳大概10万甚至更多的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因此项目也有了一个 “造城功能”,是造一个城市,项目体量非常大。

目前来讲凤凰湾应该成为广佛两城最大的体量之一。除了体量比较宏伟之外,项目在整个交通区位上是非常地有优势。项目打造的广佛生活圈,是完全可以成立的。

第一,从凤凰湾到海珠区碧桂园凤凰湾到海珠区政府,全程46.6公里;走东新高速到天河政府56.1公里;到番禺区政府29.3公里,到中山市政府44.1公里,由此可见,项目到每个城市都很便捷和快速。加上目前的地铁11号线、9号线、13号线,在规划当中地铁口离项目才6-7公里,也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区位需要慢慢地去成熟,未来两年业主入住以后,交通的版块会继续增加,当项目离广州核心区的距离缩短后,项目的区位价值是非常理想的。那么对于项目的致用、对于项目的投资也是一个选择。

第二,作为“凤凰系”的产品其打造有一个特点:第一,体量要大;第二,配套要足。这两者都恰好能在凤凰湾体现出来。那么,接下来我一点一点来分析项目的配套齐全的表现。

一是教育配套,家门口读省市双名校,项目附近的省市小学、省市中学已经在2012年开始招生,目前开始入读;未来项目还计划引进更多教育资源,让教育体现到项目当中去;

二是商业配套,项目会有商业中心,还会做区域性的商业,包括服务项目周边的业主、项目本区的业主,规划在今年做好;未来项目的商场、超市、影院、主题餐饮、临街商铺、儿童乐园等等配套都会一应俱全,因为大城有足够的能量、时间和经济招商引资到这些项目;

三是项目运动配套,整个凤凰湾打造三个理念做社区:运动凤凰湾、文化教育凤凰湾、健康凤凰湾,这个主线去做凤凰湾的社区,做一个“五好社区”来讲话,所以项目在配套上这个是比较有特色的;

四是休闲配套,通过绿化、观光带、滨江的走廊等等去做项目休闲组团的东西;

五是交通配套,项目在规划当中今年就会初步建成交通配套的一部分,公交线,基本上已经引进导入大良和容桂,而且已经通车,未来交通配套会直接接驳楼巴到广州、番禺等地方,大大便捷意向购房者,不需要自驾车直接乘楼巴去到地铁口。这是项目的“五大”配套,凤凰湾采用的方式,就是用概念去做东西。

碧桂园·凤凰湾总体规划图

柠檬组团产品效果图

针对购房者实际需求量身定做新一期产品户型

凤凰房产:那您刚才也说到就是去年推出之后很快就售謦了,而且我了解到前两期的产品都已经售謦,马上要推出的三期或者说马上要推出的产品是有怎样类型的产品?

杨继鹏:去年主要卖洋房,项目就吹响进军整个广佛楼市的号角。今年项目将在去年的经验基础上会优化本身的产品,根据每个特定类市场的客户群的需求有针对性去度身定造产品。比如说项目为广州客打造了89-105㎡的户型,不管是投资还是入住都很适合,尤其适合年轻群体、泛年轻群体、小家庭群体。另外一线江景的产品会寻找标杆的人群,因为他们需要更好的环境,在一线江景朝向的产品会设计140-280㎡的户型来满足其需求,

这是我们今年面对消费群体当中的第一波是洋房,基本上是89㎡、99㎡、105㎡,120㎡、130㎡、140多㎡,基本上全覆盖,不管是刚需跟“二改”、“刚改”基本上全部可以覆盖,因为项目比较大,分组团开发体量非常大,覆盖面很广,各阶层的人群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自己的户型。

另外关于项目的公寓产品,凤凰湾在今年3月推出公寓基本上5分钟全部通过微信选观的方式全部选完了,在接下来的4、5月份会陆续推出来优化版的公寓、临街的商铺,4月份开始启动洋房、滨江的江畔洋房开始,并开始登记,对于想购买凤凰湾的群体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柠檬组团样板房

凤凰房产:请杨总就是为这些马上要购房的一些置业的购房的市民提一下您的意见跟建议。

杨继鹏:经过多年的专研发现,买房要有下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买盘要买大盘,它的质量、服务相对而言更加可靠。

第二、最好是买未来发展当中是热点的板块,因为已经成为热点你付出的购房成本会很多,即将成为热点还不是说更多的客户知道它,那么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入手还是非常好的。另外寻找大盘的时一定要买一期、买二期,买前期的产品。因为它大盘,它不定时、不断去分期开发,其开发周期相对而言比一般的小楼盘会长,那么首期、二期、三期的售价肯定是不断往上涨的,这个时候对于消费者群体选择是非常好的。

第三、对于购房者来讲,选房要选一些房率高、采光很足、通风系统非常棒的户型,园林空间很大,当然还是需要看产品本身来决定到底需要哪一个。

因为购房本身就是千变万化的,以上的意见建议只是提供一个相对而言共性的经验给大家参考。

凤凰房产:今年是碧桂园的25周年,而且也是“凤凰年”,今年恰好我们凤凰房产的LOGO也是凤凰,所以想请杨总为我们凤凰房产的网友说几句祝福语。

杨继鹏:非常感谢我们的凤凰网跟我们整个碧桂园的一个项目,包括跟佛肇区域的大联合,包括我们自己的LOGO也是凤凰,凤凰湾也是凤凰,在这里恭祝凤凰房产的网友:身体健康、开心生活、要做一个有眼光的人去选择对的路。

凤凰房产:好,谢谢杨总接受采访。

凤凰手记:通过对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总监杨继鹏先生的采访,并结合目前容桂片区最新的拍地情况,凤凰房产认为,容桂新地块成交的那一刻其自身的区域价值已经翻倍,周边的区域亦将受其影响,正如杨总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借着交通的便利性,容桂到广州的海珠、番禺、天河甚至是临市中山都十分便利,相距不过几十公里。另外,因为容桂新地块的高价拍出,相信广州客或者佛山城区的购房者将在未来会把目光聚集在此,是否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凤凰房产 凤凰 【责编】 黄小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